|
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考试
关于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2022年度公开自主招聘新演职人员考试成绩及考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3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关于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2022

公开自主招聘新演职人员考试成绩

及考察的通知

根据《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公开自主招聘事业编制演职人员公告》,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等工作,现按照《公告》要求,将考试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考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

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2022年度公开自主招聘新演职人员考试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事宜

(一)考察时间:2023年54日至5

(二)考察地点: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广电大楼西塔四楼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人事科。

(三)考察工作由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具体组织实施。

(四)考察要求

1.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应聘人员考察不合格的,不进入体检环节。因应聘人员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岗位缺额的,按照考试成绩递补一次(以拨打拟递补人员本人报名预留电话的方式通知三次,三次后仍无法接通或无人接听,按自动放弃处理)。

2.考察所提交材料

1个人学籍档案或人事档案;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4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3.考察方式。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被考察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了解被考察人员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聘用。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被考察人员面谈等方式进行,根据需要也可以进行延伸考察等,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其他事项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提取个人档案需出具调档案函的,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出具调档函。

附件:《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2022年度公开自主招聘新演职人员考试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xlsx


 

 

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3年4月23日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