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考试
关于乌兰察布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选岗结果及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6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关于乌兰察布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

选岗结果及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乌兰察布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已完成面试、体检、选岗等工作,按照《公告》要求,将选岗结果予以公布并将人才引进考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引进人才选岗结果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引进人才考察时间:2023年4月17日至20日

三、考察要求

(一)引进人才的具体考察工作由引进单位主管部门会同具体引进单位负责实施,具体考察地点及联系人,详见附件2。

(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察的,需和引进单位说明具体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且未和引进单位说明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引进资格。

(三)考察所提交材料。参加考察人员须提交个人档案材料及资格审查时所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具体材料如下:

1.个人学籍或人事档案;

2.《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字原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国内高校毕业生提供有效期内的本科及研究生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须提交本人承诺书、加盖院(系)公章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

5.国外留学人员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3年毕业的留学人员未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须提交本人承诺书,模板详见附件4),留学院校成绩单,国内本科院校的毕业证、学位证及电子注册备案表;

6.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考察方式。考察工作由主管部门、具体引进单位组成2人及以上的考察组进行考察。主管部门、具体引进单位的班子成员担任考察组组长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被考察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了解被考察人员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聘用。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被考察人员面谈等方式进行,根据需要也可以进行延伸考察等,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报告。

(五)引进单位主管部门要在考察结束后,将拟引进人员档案审核及政治考察等情况形成考察报告,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其他事项

引进人员提取个人档案需出具调档案函的,由市直引进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出具调档函。

附件:

1.《乌兰察布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选岗结果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xls

2.《乌兰察布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考察单位地址及联系人》.xlsx

 

 

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6日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