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栏目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第十一期

〖发布日期:2021-11-04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市人事考试中心开展“提高防范意识

共筑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11月4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开展“提高防范意识 共筑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请市委网信办网络应急执法科负责人李恒以《浅谈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目向中心全体职工做了专题讲座。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小兵,市人事考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李恒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行学习,并结合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案例,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的具体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对全面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尹小兵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必须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隐患涉及面广、危害大,是关乎国家安全的问题,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意识到位、责任到位。二要加强防护措施,构建坚固屏障。落实好有关网络安全规章制度,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和大检查,与相关部门做好学习交流和联络沟通。三要加强网络治理,深化活动效果。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抵制错误思想言论、引导舆论正确走向,有力推动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意识到网络安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最前沿,要切实担负起使命和责任,当好网络意识形态的侦查员和消防员,牢牢守住网络意识形态这块阵地。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