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栏目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第十期

〖发布日期:2021-10-28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市人事考试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纪录片《冰血长津湖》。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小兵参加活动。

纪录片讲述了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师,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第10军正面较量的战斗过程。其中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中两场最为艰苦惨烈的关键战役之一,此役的胜利成为了改变朝鲜战争的重要节点,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这场战役也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反映出志愿军将领对时局的判断能力和临场指挥智慧,也展现出志愿军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不畏强敌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观影中,大家沉浸在纪录片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当看到志愿军同志们在严寒高山上持着作战姿势被冻死在战场的画面时,有些同志默默低头擦拭着眼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被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志所震撼要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锤炼自我的意志品质,形成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人事考试工作走向新阶段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