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栏目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第九期

〖发布日期:2021-09-09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

9月9日,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深入内蒙古同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学党史促实干 进企业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服务为抓手,解决问题为导向,聚焦企业难题,通过“讲政策、送服务、解难题”行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内蒙古同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陈列室,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及发展趋势,通过现场演绎,向大家展示了清华同方科技高质量发展成果。

座谈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企业较为关注的援企稳岗补贴、技能提升补贴、用工需求、资格类考试报考等热点问题悉心解答,对企业享受政策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现场给予帮助解决。特别是针对企业创业孵化器,与同方科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谈,希望企业能够立足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扩大创业孵化器规模,打造高科技园区带动创业就业。

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卫东表示,中心将立足实际,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惠企政策宣讲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手段,加大服务力度,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

活动中向企业发放了就业、人事考试宣传手册和政策资料200余份,并向企业推荐了乌兰察布就业和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公众号,帮助企业及时获取相关政策信息。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加强了部门与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中心党支部和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政府关于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工作等方面的决策部署,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敢担当、有作为,将惠企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