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栏目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第七期

〖发布日期:2021-07-23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

第七期

为提高党员规范使用党旗、党徽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23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筑梦党旗红 初心耀党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对党旗和党徽的正确使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条例》共24条、2400多字,涵盖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方面,党支部及每位党员都要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党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推动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将把学习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推动人事考试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