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栏目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1-05-08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

第五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5月8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榜样精神 争做先锋模范”——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那些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英雄人物,他们放下小家舍自我,顾全大家施大爱的感人故事,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精神。

通过观看《榜样5》中感人的抗疫故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应该不断学习榜样精神,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各方面。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