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栏目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1-04-27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主题党日信息简报

第四期

4月27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与市人社局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乌兰察布党史馆。

活动旨在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

党史馆讲解员从谱写民族解放新篇章、跨入历史新纪元、开启改革开放新航程和奏响民族团结与民族区域自治的新乐章四个部分对乌兰察布市的历史事件、革命英烈、重大战役以及乌兰察布市艰辛发展历程做了详解。展示了乌兰察布地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团结蒙汉人民为反帝反封建作出的斗争,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以及为社会主义经济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

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牢记党的丰功伟绩,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己,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