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乌兰察布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及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7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关于乌兰察布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

面试及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按照《乌兰察布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要求,现将本次人才引进面试及考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及考察对象

参加乌兰察布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及考察工作的组织实施

旗县人社部门会同组织部门及引进单位负责引进人员的面试及考察工作;市直各主管部门会同引进单位负责引进人员的面试及考察工作。

三、面试及考察时间和单位联系方式

(一)时间:面试及考察工作同步进行,时间为2022年7月8日至7月12日,具体面试及考察时间、地点由旗县人社部门、市直各主管部门负责电话通知引进人员。

(二)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乌兰察布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及考察单位联系方式》。

四、面试及考察方式

(一)面试方式。具体面试方式由旗县、市直主管部门自行确定,可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委托第三方测评机构面试等任意一种或多种方式,重点面试引进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专业知识面及能力素质等。

(二)考察方式。通过阅引进人员个人档案和所提交其他材料,查看引进人员个人档案材料等,重点考察引进人员是否拥护“两个确立”、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否牢记“三个离不开”、切实增强“五个认同”等政治要求,坚决把政治上不合格的挡在门外。考察引进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对考察不合格人员,取消引进资格。

(三)考察携带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须提交本人承诺书、加盖院(系)公章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

4.国内高校毕业生提供有效期内的本科及硕士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内本科院校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及电子注册备案表;

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乌兰察布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人事(学籍)档案。

五、其他事项

(一)旗县人社局、市直各主管部门要将面试及考察结果形成报告,于2022年7月15日前报送至乌兰察布市人社局。

(二)引进人员提取个人档案需出具调档案函的,由旗县人社局或市直主管部门负责出具调档函。

(三)引进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引进单位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参加面试及考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及考察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人才引进资格。引进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考察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本次面试及考察工作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引进人员请密切关注乌兰察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网址:http://www.wmpta.org.cn)最新公告,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附:1.《乌兰察布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2. 《乌兰察布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及考察单位联系方式》(点击下载)




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7日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